你最可爱。

【法布】【现代文】我果然,还是最喜欢你

【第十七章--八年前的那天】


新的一天校园生活开始了。


法音回到学校后伸了下懒腰,“真好,今天也是准点到学校呀。”


在看到了法音后,阿鲁帝莎跟布莱德说,“哥哥,放学后我要去处理点事情,你不用等我了。”


“是声乐部的事情吗?”布莱德没看到身后的法音。


阿鲁帝莎连忙说道,“是的是的,今天要跟苏菲一起练习。”


“那你回家注意安全。”布莱德抚摸着阿鲁帝莎的脑袋。


“知道了。”


放学后,阿鲁帝莎第一时间跑去了高一部。刚走到高一部,就看到了法音拿着扫帚在清理树叶。


“啦啦啦~~今天也要认真干活呀~~”法音在哼唱着自己乱作的曲子。


阿鲁帝莎站到了法音面前,“你还记得我吗?”


法音认真的观察了一下阿鲁帝莎。“你是……”


“我叫阿鲁帝莎。现在在读高二部,我的哥哥是布莱德。”


法音看着阿鲁帝莎,原来是她呀。之前布莱德帮小猫寻找主人的时候,她好像也在现场。好久不见都忘记了她的样子了。


“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法音看着阿鲁帝莎,充满了疑惑。


“我有个故事想要跟你分享一下。”


阿鲁帝莎说起了那天的事情。


“八年前的某天,是我的9岁生日。我们一家人都去了游乐场玩。”


“哥哥给我买了个气球,我却不小心的把气球弄到了树上。”


“在我们不知所措的时候,有一个女孩出现了。”


阿鲁帝莎还想继续讲下去的时候,布莱德急匆匆的跑了过来。


“阿鲁帝莎,我们要回家了。”布莱德拉着阿鲁帝莎的手想要离开。


阿鲁帝莎甩开布莱德的手,继续跟法音说,“那个女孩帮我拿回气球后就走了。这一走就是八年。”


“哥哥也找了她八年。”


“阿鲁帝莎!”布莱德第一次对阿鲁帝莎大声说话。


“我们要回家了。”说完,布莱德便强行拉着阿鲁帝莎离开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