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最可爱。

【法布】【现代文】我果然,还是最喜欢你

【第十六章--失落的心】


布莱德把莲音送回到家。


“谢谢你布莱德学长,我今天真的很开心。”莲音看着布莱德,开心的说。


布莱德礼貌的回复,“快进屋吧,等你进去了我再走。”


莲音激动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布莱德学长这是在关心我吗?


莲音进屋后,布莱德环顾了一下四周。抬头一看,发现了法音在二楼的房间里吃着蛋糕。


布莱德拿出手机给法音发了短信。短信内容:你安全到家了就好。期待下次的约会。


法音打开布莱德发来的短信,立马向窗外看去。果然,布莱德在看着自己。


莲音回到了房间,“法音,我回来了。”


法音连忙收起了手机,“这么早就回来了,没去其他地方约会吗?”


莲音将布莱德买的鲜花放在了自己的床头桌上。


“布莱德学长说有事情要去处理,然后就先送我回来了。”


法音往窗外看去,布莱德已经离开了。然后趴在床上问莲音,“莲音,今天开心吗?”


莲音激动的说,“开心啊。布莱德学长真的好温柔好帅气呀。要是布莱德学长能成为我的男朋友就好了。”


法音小声的说,“男朋友吗?”


另一边,布莱德回到了家。


阿鲁帝莎看到布莱德回来了,就立马问道,“哥哥,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?”


“我好像,被她讨厌了。”


“什么?”阿鲁帝莎不敢相信,哥哥阳光大方温柔帅气,还是全校女性憧憬的对象,竟然会有人讨厌哥哥。


“给她买的鲜花,她没要,给了别人。一起去看电影,电影还没开始,她就走了。”


布莱德蹲在了地上,埋着头,失落的说,“阿鲁帝莎,我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够好呀。”


阿鲁帝莎连忙安抚道,“不是的哥哥,你已经做得很好了。”


看来,我要找她好好聊一下了。阿鲁帝莎心想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