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最可爱。

【法布】【现代文】我果然,还是最喜欢你

【第十五章--心不在焉】


布莱德跟莲音进入了影院,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号。


布莱德拿出手机,给法音发了短信。短信内容:我们坐在6排9号 6排10号  等你。


发完短信后,布莱德转身跟莲音说,“已经给法音发了信息,她待会应该就会过来了。”


莲音看着布莱德,小心翼翼的问道,“布莱德学长,你怎么会有法音的联系方式呀。我好像没有给过你。”


布莱德开心的说,“是法音给我的。我终于也有了她的联系方式。”


莲音握紧了拳头。为什么布莱德学长一说起法音,就会露出那样幸福的笑容。


叮咚~~你有一条新的短信,请及时查看。


莲音拿出手机,看到是法音发来的短信。


短信内容:莲音,我先回家了。你就跟布莱德好好约会吧。玩得开心哦。


此时,布莱德也收到了法音的短信。


短信内容:布莱德,我突然有点事,就先走了。这个电影是莲音期待已久的,记得陪她看完哦。


布莱德看着法音发来的短信,突然间感觉到失落。


影院的灯光暗了下来,莲音没有看到布莱德失落的表情。


“布莱德学长,法音说有事先回去了。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了。”


布莱德回过神,温柔的说,“电影快开始了,我们就把它看完吧。”


整场电影下来,布莱德一直都是心不在焉,无法专注的看电影。


电影结束了。布莱德跟莲音从影院走了出来。


莲音开心的跟布莱德说,“布莱德学长,刚刚的电影真的很精彩对吗?最后大结局男女主角能幸福的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。”


“是呀,真的太好了。”其实电影布莱德根本就没怎么看。法音不在,做什么都没有了意义。


莲音激动的问布莱德,“布莱德学长,接下来我们还要去什么地方呢?”


布莱德礼貌的说,“今晚我还有别的事情要去处理,待会就走了。我先送你回家吧。”


莲音努力的挤出笑容,“好呀,那布莱德学长我们下次再约。”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